Sunday, November 15, 2009

一个人吃

平时我一个人在家,午饭就吃昨晚的剩饭残羹,不然就随便弄点简易的面食。

我最爱吃的姜蛋面线,加点酒,冬天时吃,暖呼呼的。
Photobucket

这个越南河粉,其实就是面条,有点象我们以前爱吃的箱头干面条。
Photobucket

爆了点油和吃剩的烧肉,捞了黑酱油的干捞面。
Photobucket

有时煮个公仔面,随便加点蔬菜。
Photobucket

再不然,开罐黄豆,煎两粒蛋,两片土司,就是我的brunch!
Photobucket

3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我每天的午餐也是昨晚的剩菜剩饭,连剩菜也没有就吃面包或快熟面。你还蛮讲究的,随便弄也弄到这样美。

mary said...

是啊,随便弄也这样美!
我正伤着脑筋:
今晚要吃什么呢?

skfong said...

照片拍的美而已,呵呵。
mary,吃羊肉啊,烤羊扒,新一季小羊肉应该上市了。
好多蔬菜水果也都开始上市了。还有芦笋,快去买来吃,肥肥嫩嫩的,不然就要过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