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蒜茸皮袋

有次到超市去,看到有免费的试吃,吃了一小片的蒜茸皮袋面包,为之惊艳。
其实我很少买这种不三不四的面包,试吃后买了两包,回来孩子们说好吃,又再买。
怎么好吃呢?象蒜茸面包,不过更有嚼劲,而且很方便,只要放入toaster加热就可以了。
但是这种手工面包就是忒贵,买了几次,吃得不过瘾,于是想到自己来做。

就试试吧!
面皮的配方是从网上抓的,蒜茸奶油是儿子读初中时学的,我加了点oregano,挺不错的。
象做包子那样,把小匙的蒜茸奶油包到面团里,然后擀平。
Photobucket

用200度C,先把烤盘和烤箱预热,放入擀平的面团,四五分钟后,涨了涨了,皮袋鼓得涨涨的。
然后,反面再烤四五分钟。
Photobucket

皮袋面包,里边可以装喜欢的馅料,也可以撕下沾汁吃。
我们就这样咬着空空的皮袋吃,很香,象garlic bread。
Photobucket

3 comments:

薄荷糖 said...

这个看起来好好咬我想偷师啊!

sk fong said...

没关系,偷吧偷吧。
网络世界里是天下共偷,哈哈哈哈.
偷了就是自己的!

WendyinKK said...

Oh looks really good.
May I know the link please, I'm interested to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