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圣诞节大餐

今天平安夜,吃过了圣诞节大餐!

烤火腿
Photobucket

没有烤火鸡,弄了个2公斤多的大肥鸡!
Photobucket

烤薯仔,番薯,南瓜和洋葱。
Photobucket

意大利香料面包。
Photobucket

圣诞蛋糕
Photobucket

圣诞节布丁
Photobucket

圣诞节mince pie
Photobucket

大快朵贻,干杯!
Photobucket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4 comments:

koon said...

是你一手包办的吗?若是,吓死我了。你好本事。我拍万只马也追不上!我没有圣诞大餐吃,我今天的晚餐应该是杂菜饭!哈哈。。如果让我选,我很想吃你的烤薯仔,番薯,南瓜和洋葱。

sk fong said...

布丁,面包和mince pie是买的。火腿很好吃,也是买回来自己烤的。没有太难啦,很一般的,你也可以做到的!

键轩惠娘 said...

哇!好丰富的大餐。
祝圣诞快乐。

skfong said...

也祝你和家人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