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养有鹿?

老麦当劳有个农场,依呀依呀哦!
他的农场养有鹿?
什么??没搞错??

( 我去年回马的六个星期, 还是对老麦当劳不大放心, ...怕他乱来~)

那天, 老麦当劳打电话来, 情话绵绵之余.....他说: " 我买了一头鹿..."
" 吓~~有冇搞错....... 我可不会养鹿, 我也不要一头鹿做pet~~" 我的连珠炮..
"..................."
" 你知道养鹿的篱笆要两米高, 总不能为了一头鹿要修篱笆吧?" 继续连珠炮..
"..................."
" 那些鹿是很容易惊吓的, 又跑的那么快, 我怎样去追它.. .."
".................." (没机会还嘴..)
" 那很危险的咧, 脚会踢人, 角又会插人.........你又不能用绳子绑着它.."
" ................"
" 我不管.....我不管的啦....别丢给我... "
" 老婆, 我是把它放入freezer的啦, 你不是喜欢吃鹿肉吗?"
" 鹿肉....... ....咻~~咁都冇咁惊!!! ............回去煮给你吃啦!! "
虚惊一场~~

捉了鹿就得脱角~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