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我们的"主人"Shammy

老麦当劳有个农场,依呀依呀哦!他的农场养有猫,依呀依呀哦!这里喵喵,那里喵喵。。。。

Photobucket

我们的猫,她叫SHAMMY,也叫香米,或者暹米。一般叫她咪咪她也应。她不是我们的宠物,她是我们的‘主人’,因为她领养了我们。前屋主离开时把她留下,她比我们更早住在这里。她是个猫老奶奶,九岁了,猫龄七八十岁了。她有着老奶奶的特性,挑剔傲慢。挑剔,她只吃TUNA SARDINE 的猫饼,只吃牛心。傲慢,你不能强行抱她,只有她高兴时才投怀送抱,包括上床。它是乡野猫,有时当自己是老虎,捕抓和她差不多一样大小的野兔。半夜捕到猎物时最讨厌,不停的喵到我醒来,还要对她说:GOOD GIRL!

Photobucket
Shammy:“别吵我!..............睏!”

Photobucket
Shammy:“开门......开门....,快点开门。我.......我......我..急,要上厕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