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Lucy访Roxy

天气晴朗~~Roxy一家在庭院里打转.....
Photobucket

突然, 来了个不速之客......是Lucy...
Roxy的宝宝们看到了怪兽.....飞箭似的躲回窝里去。
Lucy看到这窝兔子....没有狂吠,反而发出了嗯..嗯....呜呜的声音..这是一种友善的表示, 她还不断地摇着尾巴!!
Roxy对这庞然大物, 一点也不畏惧, 发挥出它母性的本能, 想和Lucy对恃~~
"嘿~~....狗!.....要打架就来!”

Photobucket

Lucy在笼子外转了几圈...
" 哎~~.......我不吃白兔的.......我只吃狗roll, 要不要出来玩追追...?"
Photobucket

Roxy斜着眼...瞪着Lucy...
"...狗~...你走.....别吓着我的宝宝...我们兔子不跟狗玩的....那个猫更坏...看到我的宝宝就流口水...”
"...嘿...我不怕你的...也不帮你好....你走吧!!”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