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叉烧餐包

很败家~
看到电器店大减价,又抱了一个新的面包机回来,可以做到1.5KG的,旧的那个太小了。
Photobucket
新开张就做它.......面包!!

前阵子做的~
做了25个焗叉烧餐包。
Photobucket
小女儿说,这些包子looks so perfect!

下午茶时间~~~
饮杯茶,食个包!!
Photobucket

8 comments:

koon said...

真的没错,完美的餐包。滑溜溜的。。
Taman Desa 茶室有卖餐包,小小一个,直径大概七厘米,一个RM1.20。偶尔早上想吃,还是会绕个大圈去买,一口气两个,呵。。。我看不出你的餐包有几大个。

skfong said...

一个包子大概是一个拳头那么大。
我的小女儿一个回合吃了三个,新鲜出炉就很好吃!

koon said...

你拍得鸟?
什么鸟?

sk fong said...

是啊,是我拍的,过去养过的一只不懂什么鸟来的,我们叫它做“Come-on come-on”!

它的故事:
Friday, May 23, 2008
一只小小小小鸟
http://oldmcdonaldswife.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5091.html

koon said...

看了《一只小小小小鸟》。
你真的很贴近大自然!也要喜欢大自然的才会乐在其中,对吗?

sk fong said...

做一个乡下村妇当然贴近大自然啦,哈哈,喜欢大自然,喜欢花草树木,还有,不可以厌恶泥土和动物的排泄物才可以乐在其中,不然那是苦差事!

薄荷糖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薄荷糖 said...

这个牌子的面包机很耐噪,我喜欢~
我的那只已经超过6年了要 stand by 一只
不懂现在是什么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