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桃李争春

春天快要到来了,今天放学的时候,看见城里路边的桃花李花都开了,马上感觉到春意盎然,心里也暖和多了。我家在郊外,没城里那么热,桃花李花还在含苞;今年还新种了一棵樱桃树,很期待她开花结果!

看看往年的桃李争春~~

这桃树,夏天还结出甜美的桃子,叫“黄金女王”Golden Queen。
Photobucket

插几枝桃花,带来桃花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雪花般白色的李花,覆盖着满枝椏,真的好象下雪过后,堆积而成。
Photobucket

一团团好象绣球。。。棉花球的李花。
Photobucket

一束李花,横过蓝天。
Photobucket

6 comments:

koon said...

哗,太美了!有一种冲动想嗅一嗅,摸一摸这如此娇艳的桃李花!这又是那种李?

sk fong said...

那李子是红肉的,应该是santa rosa。这李树结很多果,每年我们都来不及吃,除了做果酱,我老公还拿来釀plum wine,色泽红红的,也很好喝!

koon said...

有机会拍李子上来给我这没见过世面的山芭婆看看。我是什么都要看的。呵。。我妈用葡萄干酿酒,做月子用。酿plum wine ?有机会还是想看看,呵。。。。。

sk fong said...

那个李子,你来这里看...

Sunday, May 4, 2008
“清凉一个夏”
http://oldmcdonaldswife.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9911.html

酿plum wine的改天我才写一篇给你看,你有兴趣酿水果酒吗?

koon said...

有兴趣酿水果酒。我在想我能用什么水果?热带水果行吗?你有什么建议吗?

skfong said...

热带水果酿水果酒……除了榴梿不可以,其他多汁的水果都可以酿吧,我想。黄梨,红毛丹,龙珠果,番石榴……
我们酿过kiwi,plum,和feijao。对了,feijao很象番石榴的味道,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