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奇异果泡泡

Photobucket

泡泡果汁(juice bubble)是一半果汁,一半lemonade汽水。特别是天气热的时候,加点冰块,喝起来很清爽。

材料和做法:

奇异果六只
一瓶lemonade汽水
一些冰块

---把奇异果用果汁打烂。

Photobucket

---加入冰块和汽水,调匀即可。
(果汁和汽水的比例是一比一,如果太浓,也可多加汽水)
其他的果汁也可以依法炮制。

2 comments:

koon said...

这个我要试。今早到巴刹刚买了黄色的奇异果。还没试。我问卖的人甜吗?(我其实在问废话,他说不甜我还敢买吗?呵。。)黄色我还是第一次见,这是新品种吗?

sk fong said...

黄色的奇异果比较甜,而且吃了不会舌头麻麻的,我们都喜欢黄色的奇异果。
那golden kiwi出了超过十年了,现在的新品种是kiwi berry,象葡萄那样大小,没毛的。

你来这里看啦...

Saturday, May 31, 2008
"Kiwi mania 奇异情迷之迷你KIWI "
http://oldmcdonaldswife.blogspot.com/2008/05/kiw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