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望‘桃’止渴

为了满足koon的好奇心~

请大家吃桃子,呵呵,望‘桃’止渴好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另一棵树上的桃子,golden queen,外表毛毛的。
Photobucket

新品种的桃子,扁扁的,超小的核,买来尝个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鲜红欲滴的水蜜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6 comments:

koon said...

哇,娇艳的花,诱人的果!我不确定它甜不甜,但很肯定它一定散发一股桃香。。

Alice Chong said...

是你种的吗????我没看过桃的树耶。。。。

skfong said...

嗯,真的。桃子很香。我们这儿有一种白色的水蜜桃,熟透的可以把薄薄的皮剥下,香甜又多汁!
看了我的形容,是不是流口水很想吃?呵呵!

skfong said...

alice,
欢迎你!
我种有三棵桃树,桃花开得很美,但是结的桃子不多。

koon said...

呵,是很想吃你的桃。。
我看到你的baby kiwi了,很像番茄。甜吗?我也吃了我的golden kiwi,很甜,籽也少。超市买4 粒9 块多。巴刹买7 粒10 块。我好像才看到有黄色的。之前都没有。

咸鱼,皮蛋,肉松怎样做?
我买了黑豆很久,都还没煲你的黑豆汤呢!呵。。。。。

sk fong said...

咸鱼,皮蛋,肉松........
这些很多工的,你去买来吃就好了~
KL很方便找到这些小吃,不用学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