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放兔归山

Roxy的宝宝一天天长大;吃的多,屙的也多,几乎每天都要帮它们搞卫生。
笼子里越来越拥挤了.....
Photobucket

宝宝们的体积差不多和妈妈一样大了,要变成...成年兔了!
Photobucket

长大了的宝宝, 不是怕它们吃和屙,而是......怕它们搞回它们的妈妈!哎呀.....头痛!!
该如何解决它们呢?.....烦了一阵子,女儿也答应了!

瞧~~多么狡狤的兔子!
Photobucket

如果我们不再给你喂食.........................你们就的自己找食物了~~
Photobucket

宝宝长大了,终归是要离巢的。
大家商量的结果,决定把兔宝宝放走,就放到后院池塘边。
那儿有一间寮子, 是用来射野鸭时用的, 可以挡风遮雨....老麦当劳把四只兔宝宝放在那儿, 还放了一大把饲料。
Lucy是不会去那儿的;Shammy也不去;也没有大ye狼,应该是安全的吧....!
去吧~~.......你们是野兔,就回到田野去吧!

(兔宝宝的故事总算有了一个总结!)

Photobucket

也许........有一天, Roxy的宝宝会象这只野兔那样,到我们的草坪蹿来蹿去!
也许........有一天,我们看到了一只白白的野兔,在后院蹦蹦跳跳,我们知道, 那是Roxy的后代.....,隔代遗传!

6 comments:

koon said...

前阵我在动物园看到的兔群也没有你家养的那么可爱。动物园的瘦巴巴。学会放手会难吗?在我,是不容易的。

skfong said...

没办法,我们分得清宠物还是食物。朋友的朋友说要领那些兔宝宝回去杀来吃,我女儿哭到稀里花啦,放了它们,让它们回到大自然去生存,也算是心安理得吧。

koon said...

我的阿姨还告诉我兔肉好味过,还嫩滑过鸡肉。我听了全身都起鸡皮疙瘩。唉!

Anonymous said...

的确,兔肉很有营养。我吃过兔肉火锅,味道很好的。

skfong said...

zhangheng,
不行~
我们养鸡养鸭是当食物的,可以杀来吃.但是这兔子是宠物,抱它逗它玩,有感情的,总不能把它放在锅里然后吃掉它.
做不到!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 =3-
我以前也养过宠物,但是它们见上帝的时间一个比一个快,金鱼,乌龟,小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