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Farm show

NZ是个农业国, 畜牧业是最发达的, 所以到了ROTORUA可以参观Farm show....这里的Farm show主要可以在Rainbow Farm或 Agrodom观赏。

2000年时, 我们第一次登陆NZ, 去参观了一次, 后来也到朋友去看过...不过, 自从我们搬进农场以后, 就在自己家里Farm show了。

我家孩子们第一次看到这些小绵羊, 爱惜到不得了, 摸了又摸, yang了又yang....几乎亲吻起来了!
Photobucket

比赛喂奶~~我的老三..那时刚好五岁, 她不害羞的, 自己举手要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那主持人很搞笑, 给每一个人一瓶奶....也没说什么, 然后说:“ ready...1..2...3......drink..”真的有人把奶瓶往自己嘴巴塞。
Photobucket

嘿~....小绵羊喝饱了....瞧...奶瓶空了.....小羊也摇摇尾巴走了!
Photobucket

这个更搞笑......主持人人给了一个桶给参与节目的观众, 说是要挤牛奶...
那观众蹲上蹲下, 转了又转....腼腆地说: “...I can't do it....”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Photobucket
(.......................................这是一头公牛来的!!!)

还有..............如何做脱脂牛奶....做奶油...等等
Photobucket
还有其他的....剪羊毛啦...牧羊犬秀...等等.........没看过的....真的大开眼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