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ZORB....圆滚球

其实在Rotorua除了观看自然景观以外, 还有很多东西好玩的, 尤其是Kiwi那种有创意爱冒险的精神, 很多新鲜刺激的玩意儿都是他们发明的. 就好象这个ZORB....圆滚球..
Photobucket

是怎样玩的??....嘿, 是一个大型的塑料圆球...里边又有一个球....好大好大的....可以容纳两三个人....人就跑进内球去...然后...从山坡上滚下来....人就在里边自由滚....
Photobucket

到达山脚下...球里的人爬出来....湿漉漉的...我想球里有水..
Photobucket

工作人员把ZORB球推回轨道, 再把ZORB球拖上山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玩意儿很刺激的....把人滚到金星直冒.
那天我们到达时, 孩子们都累了, 不想玩...我也不敢玩, 老了, 受不了刺激。
这里的行情, 玩一趟大概是NZD30---NZD40..左右。

2 comments:

koon said...

很新奇。可是我也不敢玩。就像我不敢坐过山车一样。哈。。

sk fong said...

我玩过香港海洋公园的过山车,很刺激,比SUNWAY的刺激多,不过玩过那次就怕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