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LUGE滑溜车

在ROTORUA北部, 有一个地方可以坐缆车上山, 可以把ROTORUA的景色一览无余。在这山顶上, 最主要的卖点就是LUGE,这也是KIWI的发明。

LUGE就是滑溜车....试想象开车下坡时是完全free gear的顺着坡度,让车子在跑道上滑溜下去,那跑道并不是直的, 而是崎岖蜿蜒, 九曲十三弯....
当中有三个不同速度的跑道, 快速中速和慢速....只要超过五岁就可以玩, 当然要先学会控制那部cart才好上路..
那车子基本上只有控制盘和煞车器...操作很简单..最要紧是要戴安全帽..
收费是看要溜多少次....我们选择溜五次, 大人39.90...小孩29.90..

这是上山的缆车, 有些人上山只是看风景..
Photobucket

LUGE的缆车...好象滑雪场的, 是开放式的...不过底下有一个大大的网, 作为安全措施..
Photobucket

群众就是坐上这种CART, 顺着山坡往下溜..
Photobucket

我家小子...玩得很过瘾...在快车道上...据说时速200KPH....尝尝开快车的滋味!
Photobucket

到了坡底, 把那CART扣在缆车上, 回到山顶再溜过~~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