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rotten-rua

我的孩子叫Rotorua 做 " rottenrua"..因为到处都嗅到臭鸡蛋的味道...

这个地方是火山区, 有很多的地热活动, 最普遍的就是这种mud pool, 是滚烫翻滚的泥浆....有的还滚烫到弹跳起来..
Photobucket

在前往Te Puia参观的途中, 我们还看到在路边有一个冒着烟的泥坑, 还有噗噗声的..(如果一个不小心掉下去....惨咯..)
Photobucket

来到Rotorua.....可以嗅到很强烈的臭味..就是这种硫磺的杰作, 地底喷出的烟带着硫磺的成分, 久了就堆积成黄黄的一堆堆硫磺..
Photobucket

2 comments:

koon said...

哈哈哈,rottenrua。天下人的心里都是一样的。在我们这里的温泉也是这样,很多人都带鸡蛋到那里来做实验。这里距离你家很远吗?

skfong said...

是嘢,这里也有煮鸡蛋。以前毛利人就是利用温泉来煮食的。
这地方里我家大概一个小时半的车程,我们几乎每年都去一趟,那是北岛最大的一个旅游点,有好多东西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