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老麦当劳的败家DIY工具

我老公的败家DIY工具~~
这个锯床是很鬼祟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买回来放在箱子里,在储藏室躲了两个星期;装配好了还用一块黑塑料布盖着;最后还是给我发现了。

还有一些电动锯子.............
circular saw
Photobucket

jig saw
Photobucket

scorpion saw
Photobucket
当初我也喜欢钉钉锤锤,每每锯木就弄到我满头大汗,他说这个轻便的电锯是买给我用的。

sander and polisher
Photobucket
这些只是一部分的power tools!

2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值得败家。

sk fong said...

simple,
那些都是男人的大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