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老麦当劳复仇记

话说~

老麦当劳养了许多鸡鸭鹅,就是爱享受那free range。没想到, pukeko 也一样的爱享受free range。
早上, 鸭子下了蛋, 老麦当劳还没起床就被pukeko 叼了去, 手脚不够它快。
除此以外, 小鸭小鸡也常会不翼而飞。

上个星期, 鹅妈妈孵了八只小鹅, 老麦当劳高兴的不得了。
鹅妈妈鹅爸爸带了小鹅去寻找食物........
第一天, 少了一只..........第二天又少了三只..........过两天又少了一只 .....眼看鹅宝宝快没了。
我们站在高处望, 只看见几只pukeko 围着鹅群,虎视眈眈。
老麦当劳气到牙痒痒, 就不知该如何下手去收拾它。

星期天, 显显的...老麦当劳在后院米米摸摸,鸡同鸭讲。
突然, 一只pukeko跳进了鸭栏, 想偷蛋吃........狡猾的它, 看看四周围, 又跳出去, 好象是计划逃跑的路线。没几, 它钻进了鸭窝里, 里头有好几粒鸭蛋。正当它快要得手了, 老麦当劳飞箭似的冲上去, 那pukeko慌张起来, 一直往窝内转......。嘿....它终于难逃老麦当劳的魔掌!

可恶的pukeko...终于被绳之于法!
Photobucket
看它那贼样~

Photobucket
是不是贼头贼脑的模样?


瞧它那可恶的爪子......尖锐无比, 可以把一整粒150G六寸长的鹅蛋抓走 ....可恶极了。
Photobucket

白色的Pigu~~
Photobucket

想要装si.....才不相信你。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