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Roxy兔兔

老麦当劳有个农场,依呀依呀哦!
他的农场养有白兔,依呀依呀哦!
这里嗅嗅,那里嗅嗅..............(兔子是不爱叫的...除非受到惊吓)

Photobucket

Roxy....我小女儿的宠物白兔, 它是rex种的白兔, 有着滑滑的绒毛, 红眼睛, 长长的儿朵, 看起来是多么的高贵!! 这类兔子属于宠物类, 习惯被人抱着来玩, 也比较有灵性, 一旦它习惯了主人的气味, 它就会跟着它的主人, 它还会自己上厕所, 不随便大小便的.....

老麦当劳给Roxy盖了间房子, 有一卧室, 客厅兼饭厅, 厕所在一角落。为了给它更多的活动空间,还给他加盖了一个庭院,可以在庭院里转圈和游戏。庭院顶部和底部都加了网,阻止Shammy进去吃午餐,同时也防止Roxy溜走。

Photobucket

Roxy是那么的posh..........它空闲时, 就看笼子外面那些cheap cheap的鸡, 那些 ji 动不动就来乱伦一夜情。
当然....象Roxy那样美女, 早已经有XX在觊觎, 想一亲芳泽.....

没想到, 有一天, 我看到Roxy在家前的草坪上.
啊~~Roxy跑出来了.....赶紧把它围着抓回笼子里....
就因为那么一次..........起了很大的变化, 女儿把Roxy抱回屋里玩, 就觉得它胖了...

有一次, 女儿去喂Roxy, 吓了一跳...." Mummy.....Roxy has babies......." OMG!!!
一看, 笼子里是一团团黑黑的毛毛球........是谁经手的?
............起了疑团.......难道是领养时已经有了?

Roxy充满母爱的在喂奶
Photobucket

那黑黑的兔宝宝.......很饿....!
Photobucket


已经一个星期了,还没张开眼睛.........
Photobucket

好可爱~~, 柔弱无助的兔崽子........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