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rabbit C9

小女儿一得空又把ROXY抱回屋里玩。这样才能体现它是一个宠物~
发现ROXY越来越胖了......有点rabbit C9的样子了 。(唉~毕竟已经做过妈妈了,还能扮小姐吗?)
Photobucket

最喜欢人家摸它颈项, 索性给她来个马杀鸡!
Photobucket

顺便给她量量身长....哇....18吋哩.....三围嘛....14-16-16....>.<
Photobucket

做了按摸和facial..当然是做整套的, 包括了修甲...^-^
Photobucket

瞧她的爪子, 好恐怖.....给她划一下, 皮破血流...=_='''
Photobucket

出"家生"了, rabbit专用的指甲钳!
Photobucket

虽然ROXY小姐不是很乐意做修甲, 但是在老麦当劳的魔爪下, 只好乖乖就范...
Photobucket

Roxy~~....sit!!....shake-hand!!!
Photobucket

Roxy~~.....roll~~..........play death!!
Photobucket

"睬你都傻的........跟我玩狗的游戏..真是的~"
Photobucket

"还是躺下来relax-relax下........啊, 沙发椅多舒服啊~"
Photobucket

2 comments:

koon said...

我的little princess很喜欢小狗。邻居的她抱啊抱的。来之前我还建议不如买只兔子给她。你知道为什么我会选兔子吗?养极都不会大!小狗变大狗时我不懂怎样处理!呵。。

sk fong said...

koon,
可以养只小型的观赏狗,食量小也不需要太多的活动量。养大狗要常带它去跑动,看到很多人养狗尽是关在笼子里,很于心不忍。
兔子是很温顺,我这个是Rex品种的,毛很滑很好摸,她是toilet trained的,不会到处大小便,可以放在屋里玩。不过,我是嫌兔子有点笨,没小狗那么精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