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小绵羊查理

Photobucket



这是查理。

我们刚搬进来这小农场不久,领养的一只小绵羊,它是宠物来的。

查理是个孤儿,没有妈妈的小绵羊。可能是它的妈妈生它地时候去世了,还是被它的妈妈遗弃了。我的朋友莎丽告诉我,她母亲的农场有孤儿绵羊,我就去把查理领了回来。

Photobucket

查理小的时候,我们是用奶瓶喂它吃奶的,一天四次,每天我临睡前,一定要喂它一瓶奶,才睡的安心。查理的牙齿还没长齐的时候,它是被允许在我的花园闲逛。我种花,它就跟在我的后头,所以我家有跟尾狗,跟尾猫和跟尾羊。

小时候的查理很可爱,蹦蹦跳的,我的孩子都很喜欢抱它,我也喜欢它身上那股好象婴儿味道的羊脂。查理长大了,它会听懂它的名字,我们一叫:查理。。。。。!它就会飞奔过来,让我们摸它的头。

养了大半年,查理的外衣越长越厚,变成了小胖子。但是。。。。。。。因为我们的知识不足,却害了查理。夏天的一个下午,查理伏在树下不爱动,它生病了。我们也不知道该做什么,问了邻居,他叫我们给查理吃盘尼斯林。

第二天,他没了。后来我们才发现,养绵羊要给他们洒药,不然的话,夏天会有很多寄生虫在它们厚厚的棉衣里。本来是要给它剪毛的,但又没做到,结果。。。是我们误了查理。自从查理去后,大家都很伤心,我们都不养绵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