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yum yum猪

老麦当劳有个农场,依呀依呀哦!
他的农场养有猪,依呀依呀哦!
这里 oink oink那里 oink oink

Photobucket
这只猪猪不是宠物,它是我们肚皮的宠物。
一搬进这农庄即看到了一间水泥砖筑的猪猪 BUNGALOW,但从没想过要去养猪,因为很臭。(虽然离开房子200米,还有树屏障隔着,还是怕气味传来。)
有一年冬天,一位朋友用一批鸭子,换了两只小猪猡,他没地方养,就卖给我们养。我们旨在好玩,也想试试这经验。刚好是冬天,臭味不会散发,也没苍蝇。这是我生平第一次接触活的猪。其实猪是很可爱的,也很有灵性,很聪明的。
我们很怕它真的变成宠物,所以一开始就做好心理建设,不能对它有感情。小女儿负责喂食,它们一听到她的脚步声,就兴奋得oink oink乱叫。猪猪们每个星期都可以去‘街街’一次,老麦当劳每周替它们铺床叠被,搞卫生的时候就放它们出来。三个孩子就追逐着猪猪,看猪猪洗泥浴,看猪猪挖土找蚯蚓吃。清理好猪舍就用牛奶把猪猪引回去,洗白白。(这是农村才有的乐趣!)
不要问我猪猪后来去了哪儿,我不会告诉你的。
(嗯,yum yum , ham and bacon! )

No comments: